七禾

我有CP洁癖

你能不能抱抱我【中】

会撩花心极 × 暴躁纯情航

短篇校园文/包办婚姻




“我和我的影子都很爱你。”




002.




书里总是写到我们那么热爱又轰轰烈烈的黄昏与晚霞,落日的余晖被作者们描写的一览无余,可放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没有那么浪漫。



夕阳的余光照在左航的脸颊上,向后拉了一条长长的影子,他有些失落,轻轻的用脚提着地面上的石子,石子倒是很听话,顺着他踢的方向一直从校门口陪他走到了回家途中不得不经过的小巷子。



石头可听话了,可是张极不听话。



因为张极父母的出差,很长一段时间家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早上张妈妈刚刚嘱咐完张极放学的时候一定要和自己一起走,可是今天左航站在十三班门口等了半个小时,硬是没等到他,心里也烦的不行,咬咬牙转身就走了。



“不跟我一起走就不跟我一起走,我才不想理你呢!”左航撇撇嘴,伸手去扒拉着书包带子,心里却不自觉的去想塞在口袋的手机,可是手机也不听话,都过了这么久了,一点有消息进来发出“叮咚”的反应也没有。



“破手机破石头破张极!!!你们都是坏人!老子自己一个人也活得逍遥自在!”左航越想越气,气得他直跺脚,一脚踹飞了,陪着自己走到现在的石头,差点没把口袋里的手机拿出来往地上摔,可是最后一丝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做。



会不会是今天自己说的太过分了?然后张极生气了?所以故意不等他?左航烦躁地揉了一把头发,安慰自己道:“算了算了,都怪他,左教授怎么可能有错呢?是他先占我的便宜,然后我才骂他的,他是活该!!不就是一个人回家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青春期的孩子总是这么毛毛躁躁,尤其是这种生龙活虎的男孩,就算发了脾气惹着对方了也会堵着气不道歉,一点没个服输的样子,比如像左航这样要强的男孩。



但是自己安慰自己真的有用吗?左航不知道,他也不愿意知道,他的嘴里鼓着气,有些气恼又有些委屈,脑袋里想的全都是骂张极的话,慢悠悠的也走回了家。








“喂?是左航吗?”



回家以后左航一个人做了饭一个人吃完洗了碗,天色已经很晚了,但是张极还是没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左航心里空荡荡的。又过了一会儿,等到他做完作业洗完澡出来以后,接到了张极的电话,左航有些欣喜万分,颤颤巍巍的接了电话刚想要骂对方一顿,入耳的却是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



“你谁啊你?怎么拿着张极的手机?”左航没有回答来人的问题,心里火的要命,左想右想都觉得这是张极在外面养的小情人!他就是因为去密会小情人了才不等自己一起回家的,打电话都打到正主这来了,看我不好好收拾他!



“噢是这样哈,我是张极的同学,虽然我知道有点像是在拍电视剧,但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张极现在宙斯酒吧,他喝醉了乱说胡话不肯回家,你可以过来接一下他吗?”



“哈?”听到这话左航没反应过来,傻愣了三秒钟不可置信地重复了一遍对方的话,“你说张极?在酒吧?喝醉了?要我去接他?”



“嗯,是的,你现在方便吗?”



方便?方便你妈呢!老子忙得很!



但是万一不去接他,他在外面遇到危险了怎么办?真是烦死人了!



张极你他妈绝对死定了!看我不回来搞死你!去酒吧都不带我!喝醉了还要我来接你,真的是大少爷啊大少爷!!左航越想越气,强忍住心里的怒火,平静地对着电话那头说道:



“噢,你稍微看住他点,我马上过来。”说完以后左航立马掐断了电话,头也没来得及吹,跑会房间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就从门口拿着钥匙准备出门了。






宙斯酒吧里面鱼龙混杂,音响开的巨大声,挂着七彩斑斓不停闪动的灯,空气中也染上一层暧昧的气氛,各种香水酒水的味道混在一起,呛的左航直流眼泪。



左航避免不和交汇在一起的野男野女有过多的接触,他朝这里面转悠了一圈,终于在一个特别偏僻的角落里看见了张极,他坐在地上抱着膝盖,边上蹲着一个男生正在照顾他。



左航一个箭步走了上去,用手轻轻的拍了拍张极的脑袋,边上那个男孩也注意到了左航,连忙站了起来很客气的说:“你好,我叫苏新皓,是张极的同班同学,人交给你了?”



左航应了一声,对面那个人再寒暄了几句就拍拍屁股走人了。他扒拉着张极垂着的脑袋,一字一句的跟他说:“张极,我来接你回家了,走吧,跟我回去。”



可是坐在地上的那个人像是什么也没听到一样一动不动,左航无奈,只好蹲下身子用手去扶张极的脸颊,让他被迫与自己平视。



对面的人脸颊红扑扑一片,嘴唇也像是染上了一层胭脂一样粉扑扑,宛如一个熟透的桃子。左航没离得很近就闻到了一阵酒气,他的心情平静下来,自己再怎么暴躁也不能吵对一个喝醉酒的孩子发火吧,他揉揉张极毛躁的发丝,很温柔的说:“好吗?我们回家。”



“不,不走。”张极摇摇头,挣脱开了左航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然后很乖的往后退了几步抵到墙上,“我要等人来接我。”



面对张极这样的举动,左航有些好笑,他拍了拍裤脚然后提起了精神,挑了挑眉饶有兴趣的问道:“哦?那你是要等谁来接你啊。”



喝醉酒了的张极好像特别可爱,下巴抵在膝盖上,露出呆萌的表情,一下子击中了左航的心,他歪了歪脑袋很天真地说:



“我要等左航来接我。”



被突然cue到的正主先是一愣,然后心跳漏了一拍。



“哦,这样啊。”左航听到这话以后心里既是高兴又是无奈,上前一步去拉他的手腕,“那我就是啊,左航,货真价实的。”



天真无邪地孩子听了这话,摇了摇脑袋思考了一番,却没有挣脱开左航拉着自己的手,反而顺着他的手另一只扶着墙站了起来,这才露出了笑容:“真的吗?我才不相信你!你可别骗小孩!”



“哦?那我们张极小朋友要怎样才能相信呢?我确实是左航啊。”左航把他扶的站直以后原地转了个圈,然后摊开了手表示无奈。



“我不是小朋友,我十七岁了!”面前这条小狗换脸又换的特别快,眼珠子一转嘴巴里一说,唱的又是另外一出戏:“左航是猫,他会猫叫,如果你也会猫叫,那我就相信你。”



“哈?”左航扶额表示无语,这他妈不是在耍他吗?要他堂堂一大男人,在这种吵死人又臭的要命的酒吧,当着好多好多人的面,在自己最不喜欢的人张极,面前学猫叫?耍他吗??这么没面子的事情左航当然不会做了!拒绝!!!



“我不要。”



“哇哇哇你不学你就不是真正的左航,我不跟你回去!你快放手不然我要报警了!!”一听到左航拒绝了,张极立马松开了拉着他衣服的时候,跺着脚大喊大闹起来。



张极你他妈喝醉酒了就一神经病!早知道我他妈就不来接你了!!!



吵的左航脑子疼心里又乱又火,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学一下就好了。然后左航强压着脾气对着张极“喵”了一声。



本来还在大吵大闹的张极听到这话突然没了声音,红着眼睛盯着左航看,左航看见张极没反应,以为是他没听到,就继续学了几声:“喵~喵~喵……”



没等到左航学完面前的那个人就朝着自己扑面而来,下一秒对方湿|润的唇瓣就贴上了左航的嘴,左航就这么被他按|着动弹不得,只能被迫发出一些“唔”的声音。



左航曾经幻想过自己的初吻,分了很多很多的场景和很多很多的味道,有草莓味的柑橘味的冰糖葫芦味的,但在今天真正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左航只能尝到张极嘴里的酒味,混着甜甜的糖香扑鼻而来。



张极居然亲他了!和自己包办婚姻,但是自己又非常讨厌的张极居然亲他了!换做是平常的自己现在一定很生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办法,心里还感到一阵窃喜。



烦死了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这种接吻感觉并不是左航想要的,但是很奇妙,自己却一点也不排斥,甚至有些回应了他的吻。直到张极松开了嘴直直地往左航的怀里倒,他才抬起手接住了面前刚刚亲完自己现在又埋在自己脖颈处撒娇的张极。



“你……?”左航的嘴被张极亲的红红的,他低头去找张极藏在自己怀里的眼睛,对上以后不可置信地问道:“偷袭?”



怀里的小狗汪了一声,然后笑道:“嗯,偷袭,小猫真甜。我相信你了,我们回家吧。”



救命眼角湿|润|润嘴唇艳|红|红的张极怎么这么可爱,就连特别纯情啥也不知道的小左老师也招架不住,亲够了气也消了,心软的去贴他的额头:“ 好,我们回家。”








已经很晚了,街上的路灯昏黄一片,也没几个行路匆匆的路人进过。左航牵着喝醉酒的张极摇摇晃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路灯照耀着拉着他们的影子长长一片。



“你今天为什么不等我就走了?”左航拉了拉张极的手,没有责怪的语气,只是单纯的有些好奇,“是因为要来酒吧?”



“嗯。”张极点点头,反握住了左航的手,心情高兴的他真的就像一个孩子,低头哼起了小曲。



“怎么不跟我说?消息也不发一条。”



被问到以后这个张极不说话了,松开左航的手去翻找自己的裤带,直到找到那袋红色的“口香糖”以后拿出来,递给了左航:“请你吃口香糖。”



“……”这他妈不是上午的东西了吗?他怎么开了还塞在口袋里不吃啊?不会真的有神经病吧?左航有些无语的想要接过,却被张极一把收回了手心:“骗你的!”



“左航这个大傻逼居然真的以为是口香糖!我张极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纯情的人哈哈哈哈,这他妈,怎么可能、可能是口香糖?”张极停下来打了一个奶嗝,看见左航有些变色的眼神没管,继续说道:“这他妈明明是byt哈哈哈哈!还口香糖!太好笑了tmd!”



“啥?”听到这话以后左航开始震惊,关于byt他只是听说过一点却从来没有见过,被张极这么一解释以后,再想起白天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丢死人了!



我说怎么张泽禹这小子看见就笑个不停!我他妈还以为他得羊癫疯了呢!我说怎么那些同学用那么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说怎么张极要说晚上要不要试试这么虎的话!他妈的!!!



“tmd!”左航骂了出来,心里是更加的烦躁,越想越傻逼,尤其是听见张极还在自己旁边笑个不停就来气。



“你怎么这么可爱呀?”张极不笑了,偏过头去看他,甚至用手指去戳他软乎乎的脸颊,左航被这一举动和话语弄的不知所措,脸颊也开始变红,炸毛道:“闭嘴!不许说我可爱!”



“噢。”张极应了一声,拉着他朝前走了几步,一直走到了路灯照耀的最亮的光圈里,奶醉奶醉的张极好看的颜在黄暗的灯下照的特别有氛围感,左航不禁看出了神,等待着他的下一步举动。



“你看!”突然张极的手指朝着地上指去,左航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他们俩离的很近的影子也贴在一起。



“怎么了?”直男不解。



“笨蛋。”张极上前一步靠的他更加近,左航以为他又要亲自己很主动的也向前靠了一点,却被张极按了回去,他指着影子里的他们再一次对左航说道:



“你看啊小猫,我的影子也在亲吻你。”



左航就这么看着地面上勾勒的一大一小的影子侧脸对着侧脸,确实很像亲吻的样子。



“我和我的影子都爱你,很爱很爱。”



你是认真的吗?张极。



如果你今天没喝醉酒,说不定我就相信你了呢。



光圈打在张极的睫毛上,照的他的眼睛闪亮亮的发光,听到这话的左航先是一愣,紧接着鼻头发酸,也根本没有像偶像剧演的那么狗血面前突然吹来一阵风或者路人起哄什么的。



“你抱抱我吧左航,可以吗?”



没有人回答,但是面前那个小小的身子一下子就圈住了张极的腰,勒得紧紧的。



这个无人问津的巷口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因为有了这个拥抱,连空气都是温柔的。



路灯,影子,张极和自己。



正如麦兜说的一样“爱情就像拉屎,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我们并不能预料自己什么时候会讨厌一个人或者爱上一个人,但也许我们会因为周围环境的改变或者时间去爱上别人。



也许是一瞬间,也许是一个吻,也许是一个晚上,反正就在今天这个晚上,左航发现,自己对面前这个和自己有着包办婚姻并且喝醉酒的张极来电了。








未曾谋面的也终究会相遇

慢慢来吧慢慢约会吧

祝福每一个你  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完美爱情


评论(26)

热度(4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