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

我有CP洁癖

你能不能抱抱我【上】

会撩花心极 ×  暴躁纯情航

逐渐升温式感情

短篇校园文/包办婚姻



“别动,让我抱会。”






001.


车窗被缓缓摇下,外面吹来一阵温柔的风拂过左航的脸颊,吹起他额前的碎发。他的一只手撑着下巴靠在窗前,眼睛目视前方眼神里看不到一丝感情,另一只手则是被坐在自己边上靠的也不近的张极牵着。



副驾驶座的张极妈妈从后视镜里看到两个人牢牢牵在一起不松开的手,心里顿时涌上一股欣喜,她侧视回头看了一眼两个孩子有些高兴并且打趣地说:



“哇哦,俩孩子感情真好啊。”一旁开车的张极爸爸听见这话不禁笑出了声音。



果然刻意让他们住一个房间的策略成功了!感情升温超级快!张极妈妈朝着他爸比了一个耶,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可是本来心情就不好的左航听到这话脸上更是乌云密布,一股气上来了就想要挣脱开张极的手,但是不但没成功,反而被对方更大的手劲反握的牵的更紧了。



“啧。”左航在心里骂了一句,偏过头去瞪了边上的张极一眼,张极肯定不甘示弱,反白了一眼给他,看见对方不屑的表情以后更加生气了,直接上手去圈他的身子,骨架瘦瘦小小又没有肉的左航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去挣脱,全身都在使劲,奈何他的力气再大也大不过张极,只好乖乖地就这样被他抱着。



听见动静的张家父母立马回头去看,看到左航小小一只被张极抱在怀里张极还用嘴去贴左航的发顶时立即转头没了声音,心里既羞涩又高兴。



张极贴近左航的耳垂,低声说了一句:“别动。”然后也不松手,继续抱住他,鼻腔里也涌进一股左航身上特有的淡淡的幽香,张极心里高兴抱得更紧了,左航哪能让他一个人得意,他气得要命,低头用嘴去咬张极的手。



“哇!”圈住自己的手臂一缩,渐渐的松开了,抬头看见张极吃痛的表情左航心情大好,朝着他挑挑眉,还哼起了小曲。



“怎么了?”张妈妈听到张极的惨叫声回头,自家儿子抬头笑笑说:“没事妈,有只小猫咬人。”



“噢。”张妈妈意味深长的发出了一个音节,“小极别欺负小左啊。”左航抬头咬牙切齿的回了一句:“没事阿姨,我们俩的感情,可、好、了。”



张极听到这话立马复合,又用手去牵左航的小爪子,嘴里也胡乱的说:“是啊是啊,我最喜欢你了,小猫。”说完还看很“深情”地了左航一眼。



左航挂起一个虚假的笑容,立马回给他一个更加“深情”的眼神,反手去捏他的手腕,直到听到咯咯响的骨头声,张极因为疼痛心虚地朝着窗外望去,心里却骂了左航千遍万遍。左航很温柔地开口说:“当然啦,我的小狗。”



待会你完了,左航,你给我等着。



张妈妈看见这一幕止不住的咯咯直笑。








车很匀速平稳的开到了校门口,下车以后张极先是帮左航打开了车门,对方很礼貌的回了一句“谢谢”然后又帮左航背起书包,很贴心的为他整理了衣服,才展露笑容。



进校门前两个家长又是左一句“小极要在学校里照顾好小航噢”右一句“吃饭放学一定要一起走啊”,直到看见两个孩子实在是听到厌烦了都打哈欠了才依依不舍地说了一句“去吧”。仿佛他们俩来学校是来谈恋爱的而不是学习的。



车开走以后,左航立马挣脱开张极牵着自己的手,很不耐烦的说了一句:“你他妈刚才在车里抱我干嘛?是不是有病?”



“我还没说你咬我呢?你他妈才有病呢!你刚才是什么表情?跟你说的在大人面前收敛收敛,表现出我们感情很好的样子,你是连装都不会装吗?”张极也收起笑容换上了一副很冷的表情,“要不是我爸妈在,我早就一拳打上来了,还帮你开车门背书包?真好笑!”



“我爸妈就是瞎眼了才会让我想跟你联姻!我他妈就是不想装,怎么了?从来没见过你这种人,真的无语,动手动脚的变态!”左航听见张极的话以后更加生气,乱骂一通以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左航!你才是变态!你他妈给我回来!老子他妈还不想跟你呢!!!”



可惜左航并不想回头,只是走得越来越快,他很烦,因为他和张极是包办婚姻,毕业了就要结婚的那种。两家人家都比较有钱,也碰巧孩子都长得很好看,天造地设的一对,见过一次面就马上答应下来了,答应以后左航就被家里抛弃了,连夜打包塞到了张极家里。



本来以为张极的家里都比较保守,没想到住进去的第一天就被迫和张极睡一个房间一张床盖一条被子,两个大男人这样怪尴尬的,弄的左航一整个晚上都没睡着。



想到今天晚上他爸妈就要搬走,一栋别墅里只有他和张极,他就头疼的不行,他烦躁的揉了揉刘海,用手把它一股脑翻了上去,重重的踏上了去教室的步伐。



tm真烦人,我最讨厌这种包办婚姻了。








“我去!我他妈包里装的什么呀!!!”来到教室以后左航立马打开书包开始把东西归出来,但是书包里装的并不是自己平常很熟悉的笔盒和书,盖在书上的有一包红色的小袋子。



他举起这个“小袋子”左看右看,确定不是自己的以后才开始疑惑,戳了戳旁边的张泽禹问:“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在赶作业的张泽禹头也不抬一下:“不知道。”“噢好吧。”左航把它收了回去,拿在手里仔细研究起来,顺手就拆开了包装,“啥啊这,看起来有点像泡泡糖,可以吃吗?”



刚想塞进嘴里的左航就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唉呦,这什么味道!”他嫌弃的把他从自己的嘴旁边拿开,张泽禹闻声抬头一看,看见左航手里的tt,吓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我c小左,你手里拿的什么东西啊我靠!!快点收起来!”



“啊?”小左摸不着头脑,这不是口香糖吗为什么要藏起来?直到张泽禹伸手去拿过他手上的“口香糖”放进桌肚里,并且一脸认真的问他:“你这是哪来的?”



“什么哪里来的?你别这么一惊一乍的,不就一口香糖吗?”左航一脸无辜的把书包递给张泽禹,“我书包里找的啊。”张泽禹疑惑,小左看起来就不像是会在书包里塞这种东西的人,况且他看起来也不认识,于是他接过书包仔细翻找,拿出一本书翻开然后大叫一声:



“这他妈不是张极的书包吗?”



“啊?!”左航一愣,立即夺过张泽禹手里的书,书的封面上赫赫然然写着“张极”两个大字,“我去还真是!!我拿错书包了!”他的记忆开始上线,原因是因为昨天晚上张极妈妈把他跟张极的所有东西都换成了新的,并且是情侣的,况且今天书包不是他背的,所以才搞错了。



“哟,最近你们俩感情升温很快嘛?书包都能拿错啦?”张泽禹调笑道,被左航一记眼刀乖乖的闭上了嘴。



“谁跟他升温快!还不是因为他妈……!”



想到这里左航心里又开始生气!这个张极真的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叫他拿个书包都能拿错!他到底还能干什么?



“真是烦死人了,我去还给他!”他拎着书包想要从教室门口出去,走到一半好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回头,夺过了张泽禹手上的“口香糖”,嘴里还骂骂咧咧:“他也真是有病来学校还带什么口香糖!闻着味道还这么奇怪!毒不死他!!”



骂骂咧咧了一阵以后离开了教室。



左航走了以后愣在原地的张泽禹突然一阵爆笑,把旁边睡着了的张峻豪都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的看向张泽禹:“张小宝你是不是有病?”



张泽禹没有停止笑声,拍着张峻豪的背继续狂笑:“张顺我tmd笑死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t都能认成口香糖,男高中生也只有他左航一个了吧这么纯情,真是苦了张极了以后还怎么调教啊。







早上莫名其妙被左航骂了一顿还没有还够嘴的张极心情自然差到了极点,就连作业也懒得借别人吵了,回到教室趴在桌子上就睡了,头也不抬一下。



反正来学校也是玩,学不学的好都无所谓。



苏新皓和余宇涵看见张极一言不发并且面无表情地走了进来,心里自然是明白了一些,肯定又是跟他那个未婚夫有什么过节了,不敢多问,对视的一个眼神,就自己回到了座位上。



张极的位置是在靠窗边的最后一排,不仅是在角落里,而且很好睡觉。他习惯把窗户打开一个角,让凉爽爽的微风轻轻的拂过,吹起他的发梢,这种感觉令他感到十分的舒适。



然而下一秒一本重重的书就从张极的脑袋上砸了下来,本来就心情不爽的他立即抬头想要破口大骂,映入眼帘的是站在教室门口窗外的左航一脸不屑的眼神,对方看见自己抬头以后顺手就把整个书包从窗口塞了进来。



“书包也能拿错?”左航很不屑的抱着手臂,然后伸出了手对张极说,“还给我。”



一旁的苏新皓和余宇涵看见了左航,都不知所措的眨眨眼睛,露出一脸看戏的表情。



“艹,什么东西啊?”张极揉了揉发昏的脑袋,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他的心里气的要命,但是也不愿意在这么多人面前和自己的未婚夫吵起来让他们看笑话,决定回去以后再好好教训他,反正以后家里就都会是只有他们两个人。



“我的书包啊!”左航不耐烦的扬了扬手臂,“我都来给你还书包了,你觉得我还能来找你要什么?”



“哦。”张极心里疑惑,但也没有思考太多,毕竟他们俩是情侣书包,拿错也很正常,况且他从走到教室里来到现在从来没有打开过书包。他低下头从脚腕那边把书包拿起来,甩到了左航的手上。



“你他妈是不是想死?弄疼我了!”左航把头伸进窗口,看见张极的同班同学们一个一个都睁大眼睛望向他们,他用只有他们俩听到的声音对张极说。



“你以为我不疼?是你自己刚刚先甩我的好吗?我的大少爷。”张极对着他翻了一个白眼,可惜他是后脑勺对着同学们的,这一举动不仅没有被怀疑,而且其他同学都一脸磕到的表情表示小情侣之间的交流太甜了。



“艹!”左航收了收自己想要露出凶狠的嘴脸,心里更是不爽,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伸手去摸藏在口袋里的那包小袋子,然后甩到了张极的桌上,“噢对了,这个也还你!”



一包鲜红的打开过的tt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摊在了张极的桌子上。



张极就这么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昨天晚上自己亲手塞进书包里的tt被左航拆开了当着同学们的面直接甩在了他的桌子上,他的脸当场就绿了,尤其是苏新皓还凑过头来看,看到是什么以后惊讶的大叫起来,教室里所有的同学全都沸腾了。



张极此时只想杀人,左航是不是智障啊这种东西也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拿出来的!真是猪队友啊猪队友!!!



但是左航好像并没有觉得事情很严重,他还是瞪大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们,张极不知道他是真的纯情还是装纯情,但是如果现在他们接下来这个话,他们就完了。



“张极他们都什么表情啊,不就是一包……”



没等到左航说完,张极就一下子站起来一把搂住了把头探进窗口的左航的脑袋,然后对着他的耳垂咬耳朵的低语道:“闭嘴!敢说话你就完了!”然后放大的声音:“怎么了宝贝?晚上要试|试吗?”



突如其来被吹了一股热气的左航的脸颊立马变的绯红,扑面而来的是张极特有的气息,他推了推张极的肩膀恶狠狠地说:“我c你干嘛!什么毛病呀?你放开我。”



然而在外人眼里这一副场景是这样的:看见小左航如此主动,张极的兴趣立马就上来了,他一把勾住自家老婆的脑袋揉了一把,“怎么了宝贝?晚上要试|试吗”靠在他怀里的左航感觉不好意思,立马就羞红了脑袋,嗔怪的骂道:“坏蛋,放开我!”



苏新皓和余宇涵表示:磕到了,磕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逗左航,看见他发脾气的样子张极心情也好了大半,外加旁边同学们都在复合,他放开了手对着左航说:“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回去吧。”



左航骂了一句有病,一整个班全都有病,然后头也不回的拎着书包就走了。




“我靠极爹,你怎么能骗兄弟们说感情不好呢?t都用上了,嫂子这性子够野啊!”等到左航,一走苏新皓立马上前去贴张极,抱住他的大腿狗腿的说。



“那可不是啊,你极爹我专治这种小脾气,学着点啊小苏。”张极心里知道是假的,但还是想演下去,勾了勾嘴角说。



再野能斗得过我吗?左航。好像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张极治不好的小猫。



正在回去路上的左航又想起张极在大庭广众之下抱住自己说浑话的样子,他的脸真的离自己很近,不知道为什么就红了脸,暴躁的跺了跺脚骂了句“疯了”,然后重重的踩着鞋子跑回教室。



夏日的风真的很暖,吹起少年上扬的衣摆,也吹进了少年的心里。




评论(50)

热度(5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