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

我有CP洁癖

【all严】如果你走以后

纯属乱编纯属乱编纯属乱编

请勿上升







在生命即将消失殆尽的最后一周,严浩翔拉了拉马嘉祺的衣袖说想出去走走。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生命太过于短暂,才会更想要去多看一眼这世间更加美好的地方吧,人大概都是这样,希望能够用大自然的纯净净化自己的心灵。


他生来也不过十八年,却在这样一个花儿一样的年纪换上了癌症晚期。他刚开始是不信命的,拖着沉重的身子也要站起来跳舞,一次又一次的摔倒让他的膝盖磕的烂透了,不停的往外渗血,贺峻霖哭着抱住他求着他不要跳了。他看着自己一点一点被刘耀文从地上抱起泪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划了出来,就这样沾满了整张脸。


我还不能走啊,我还有我的梦想,还有我爱的家人和兄弟们,还有那些爱着我的粉丝。


可是为什么我就站不起来了呢。


为什么一咳嗽就咳出血了呢。


为什么化疗让我的头发掉了满地了。我原来最喜欢带上针织帽对着镜子拍照了,可是我现在却再也不能摘下针织帽了。


马嘉祺抿了抿嘴没说话,却早就红了眼眶,他轻轻的弯下腰给严浩翔拉了拉盖在腿上的毯子,然后伸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帽子。


“好,我们出去走走。”




马嘉祺带着严浩翔去看了晚霞。


严浩翔觉得那是自己这一生看过的最好看的晚霞。烈红的夕阳半靠在天的一遍,橙色和黄色在它的周围晕染开来,一点一点吞噬着夕阳的艳红。


橙红色的天啊,这几年因为被练习压垮,每次回家都是深更半夜了,真的已经好久没有见过落日与晚霞了。


夕阳将远处朝着他们跑来的人影拉的老长,马嘉祺笑着朝着他挥挥手,进看了严浩翔才发现那是丁程鑫。


丁程鑫递给严浩翔一支桃花,等到他接过的瞬间不知怎么的红了耳根。


“浩翔,这是我来的路上见过的最好看的花。”


“我想把它送给最好的你。”


祝你平安喜乐的话我藏在心里放了好多人都没说出来,要是当年早点告诉你的话会不会比现在好点呢。


可是现在说的话你也会只当一个笑话吧。


推着他回去的时候他坐在轮椅上睡着了,马嘉祺和丁程鑫相互对视了一眼也只是默默留着眼泪。


张真源抱着严浩翔上了床,他发誓这是他从小到大抱严浩翔的时候感觉他最轻的一次,就像是纸片人一样。


身体也是冰凉一片。


严浩翔走的那晚很安详,他抓着宋亚轩的衣袖不放,怎么也松不开。


宋亚轩抱着他嚎啕大哭,但是怀里的人终究是醒不过来了。


你说他这一生这么短,他还这么小,但是他活的多累啊。


所以我们的王子才放心的睡去,世间有那么多的不美好都是他不能够沾染的东西。











评论(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